close

之前常在奇摩首頁,看到101原創T的廣告!

雖然有點進去看過,卻一直沒去敗家。

終於在某日,我家妹妹跑去買了之後,

我看她穿起來很好看,衣服質感也很好,所以我就去敗了幾件回來~


我只能說,101原創T的送貨速度超快的啦~

我星期四訂,星期六晚上就可以拿了,整個就好開心~

那…來看看我敗了那些好看的T恤



現在有3件780的優惠,滿千免運

所以我總共買了4件,那為啥圖片上少了一件呢~

因為剛收到,我太開心了,就直接拿來穿了啊~

結果隔天才想到,要寫個開箱文。

不過後面還是有照片唷~





訂單的明細~

每件衣服,都有自己的名字,我覺得好讚唷~
 

買的是最小號XS~



給大家參考一下!!

不過,我真的覺得…

我下次可以去買童裝最大號~

雖然是XS,個人覺得,我穿起來還是有點大啊~ (誰叫我是小矮人) 冏




還有很貼心的,附上退換貨說明和衣服洗滌的注意事項~




還有還有~ 也會附上一個大袋子,整個就" 就甘心"耶!

這袋子,真的超好用的,又厚。


這件就是我迫不及待拿來穿的~


Capture



有點皺,因為我洗過了~ 冏

圖案的顏色很鮮豔,洗過之後就像網頁上說的,也不會粘黏。



之前別家買的衣服,洗的過程中,圖案都會黏在一起,拔開之後,圖案都掉了~(哭哭)

他們家的衣服,就不會唷~








T恤+牛仔褲+平底鞋   整個就好休閒啊~

我超愛這樣穿~


稍作片刻



這件我也愛~

整個就很繽紛











認清自己



這件好可愛,有沒有像一休和尚(打坐啊)




就算是背後…也要提醒,認清自己~



有沒有發現,我都買白T。

因為白T,真的超好搭的,

尤其我的皮膚比較黑,穿白色的,比較亮~





領子上的標籤,也是他們家的標誌 101





對 了,他們家貼心中的貼心,

就是用夾鏈袋穿衣服,衣服拿來穿之後,

夾鏈袋還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~(樂)




享受生活



終於不是白T了,黑T也超好搭~

這件的圖案,應該是大家的心聲吧~




背後的也有小圖案,超可愛的,我還特別放大呢~




他們家衣服的質感,真的超好,而且是大家都愛的MIT 台灣製造,當然衣服上的圖案,也是自己人(台灣人)設計的啊~

以下是他們家網站上,簡單的介紹~



真的真的~

我看我妹穿這麼久,都沒縮水呢~



我不愛起毛球的T恤,他們家的不會唷~






以上敗家 分享完~

大家看完,有沒有心癢癢~

快~


這裡這裡,點圖片進去,就可以和我一起 敗這些好看T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