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網資料: 大家推在韓國很火紅的17茶

但… 個人是覺得還好,喝起來就是無糖的綠茶麻~

一罐 好像是w1200吧…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! 看在有金賢重的份上…就買了! 

就是很一般的氣水…

一罐 我忘了也~ (= =因為是在小店買的,都不知道多少錢ㄚ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是…

="=巧克力…吧! 

不要問我好不好喝,因為…我沒喝啦!


以下是在看亂打秀之前… 附近麵包店買的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 小弟推的… 

吃起來…像提拉米蘇也~ 

好妙唷! 不過超好吃的啦~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小泡芙… 

裡面包著很濃的奶油ㄚ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…看起來像咖哩麵包的…(但…我沒吃到啦! 所以也不知道裡面包啥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起來像一般的土司,但裡面是有包東西的啦! 

就是奶油ㄚ~  讓人會一直吃一直吃,結果最後被我給吃完了…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牛角麵包…

裡面沒包東西唷~  不過外面的皮好酥唷!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蛋糕… 沒吃到ㄚ~ 


以上…我都不知道多少錢ㄚ~ 

因為在那就買的很高興,完全忘了要記價錢~ (哈)



最後…又跑到樓下的全家去買了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…好吃的草莓冰~ 

本來是想買哈蜜瓜的啦~ 

可惜這家全家沒買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樣每天都在喝的,草莓牛奶ㄚ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是…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ㄚ` 

看起來像火腿的一種,吃起是火腿的感覺,但味道有點像起司也~~  鹹鹹的!


那…今天就到這邊啦~ 

整個人,被病毒給打敗啦~~ (頭好痛ㄚ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