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昨晚睡的不好ㄚ~ 

因為…  睡到一半,被熱醒了! (韓國房內是…暖氣ㄚ!!)

早早起床…  

去吃早餐~ 
(就是一般的自助式早餐,沒啥特別的,和台灣的一樣啦!沒照片…)



今天要做泡菜ㄚ~ 

製作~泡菜的材料!(上圖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穿上圍群~~ (怕會弄髒衣服!)

等待…



正在講解中~~(一個中文非常好的老師… 她是華僑啦!)

這裡有影片可以看唷!  請按我


看看大家的成品唄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~

老師說我的…做的很漂亮ㄚ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妹妹的~(有待加強!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媽咪的~ (okok!)

做完泡菜後…  

就有東西可以試吃唷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中辣泡菜(中間)、紅豆年糕(左上)和地瓜(左下)、泡菜煎餅(右)


1.下一張(熱鍵:c)  2. 下一張(熱鍵:c)  3.下一張(熱鍵:c)

吃法是~~ 

1.地瓜配蘿蔔
(就甜甜又辣辣的!)

2.地瓜配泡菜

3.紅豆年糕蘿蔔
(年糕QQ的配上泡菜,好有嚼勁)

反正就是~~ 都可以配泡菜或是蘿蔔,都不錯吃唷! 

泡菜煎餅…  也很好吃ㄋ! 


最後重點是,試吃完後…

可以選擇想要買的東西!

老師是說…韓國的泡菜那麼多種!

沒有說,那家的比較好吃…還是怎樣!

而且吃的人,自己覺得那種的比較好吃~~

就選那種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媽咪~  

買了三箱泡菜(是一箱五包+送一包=六包)和一箱泡菜蘿蔔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好吃的啦! 

回台灣時,領隊一直提醒我們。

泡菜澎起來不是壞掉唷! 

是它正常發酵啦~ 

只要在袋子上,搓個小洞或是用保鮮盒裝,放冷藏…  就可以囉!

如果是像我們一樣,是從泡菜工廠訂的。

帶回台灣時,最好是放個三、四天,這樣的泡菜會比較好吃唷~ 
(因為比較入味啦! 當然放愈久…就會愈酸唷! 就還蠻適合煮泡菜鍋…)

他在最後一天,會把泡菜送到機場的唷~ 

還有還有… 泡菜是可以放很久的啦! 但泡菜蘿蔔…最好是在一個月內要快趕吃完唷~ 
(因為泡菜蘿蔔的水份比較多… 放久了,可能會壞…)



試吃完~~

就可以去體驗穿韓服囉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一陣…混亂中,我好不容易穿好了一套!

是那邊的ㄚ珠媽…突然把我抓過去,拿了一套,就套在我身上了!

哈!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都忘了…  

看韓劇的時候,才看到她們會把手… 藏到裡面!

但當下…我根本就沒想到ㄚ~(就這樣拍完照了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我家的爸爸… 多開心ㄚ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媽咪… 妳不覺得,妳那付眼鏡配上這套韓服…怪怪的麻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弟弟~~ 粉紅好亮眼ㄚ~



呵~ 我們家的人,都只穿了一套!

其實還有粉多時間啦~  可以多穿幾套的說! 

但…  就在混亂中,結束了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外面有沒溶掉的雪!
(是1/4那天下的大雪… 還沒溶咧~ 都結冰了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看到後面的毛草屋麻~

領隊說… 韓國人都會把泡菜罐ㄚ~ 

埋在土裡,可是如果下雪的話,就不知道埋在那了!

所以…就會把它埋在毛草屋裡,這樣就找的到泡菜罐了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看過大長今的人…應該都知道吧! 

是…醃醬料的麻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專屬的車車~~ 

媽咪和它合影…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面~~ 

椅子坐起來可是非常的舒服唷!


接著… 為了下午的玩雪行程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要先去借雪衣+雪褲(USD15)和鞋子!

在這裡告訴大家~

如果行程裡,是真的有要滑雪的話…  就一定要借雪衣雪褲!

如果和我們一樣,只是玩雪盆之類的,就可以只借鞋子啦! (一雙是W10000)

但… 還是要穿的保暖些唷!  
(如果有防水的外套或是褲子,可以穿去唷! 就不用多花錢去借了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借來的鞋子! 

走起來… 每個人都像機器人~~ 

好難走ㄚ~


最好笑的是~~ 

我們竟然要穿這樣去吃飯ㄋ~ 

還過馬路ㄚ~ 

就看到我們一群機器人… 在過馬路! 

真的是太HIGH了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的中餐~ 

韓國魷魚+豬肉海陸雙拼

就像台灣的火鍋一樣咩! 

不過…就是好吃ㄚ~ 

豬肉超嫩的… 魷魚,好Q唷! 

還有烏龍麵可以加~ 

以上…   都可以一直加,加到你飽為止… (聽起來有點恐怖!)

我們的部份,鍋類…都是四人一桌的啦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少不了… 小菜啦!

韓國不管吃啥~

都有小菜~

領隊、導遊、小弟,都會一直幫你加…

= =我們都說… 自己來!

哈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韓國的飯…

好吃也~ 


吃飽就出去逛逛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外面看到這個…

不知道是啥魚ㄚ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韓國人的家外,常看這樣晒魚…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媽咪…穿著那雙厚重鞋~~

走起來…像機器人ㄚ~



相片…已全部上傳囉! 

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ㄋ~

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看唄~


今天就到這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