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第一天的晚餐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都說讚的~

人蔘雞+長壽麵條(就是麵線啦!)+人蔘酒(無限暢飲)

麵線是直接加到人蔘雞裡唷~

麵線吃完還可以再加唷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好像是四十天的雞吧! (我忘了!)

把雞挖開,裡面放了糯米、紅棗和人蔘鬚

雞肉吃起來超嫩的啦~

湯頭也很清爽,不油膩…  
還有淡淡的人蔘味~~   超讚的啦! 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就是在韓劇常出現的啦

就是泡菜蘿蔔醃蘿蔔~

個人覺得,泡菜蘿蔔比較好吃,因為味道較重。
光配這個,應該就可以吃好幾碗飯了吧~ (我沒那麼勵害唷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人蔘酒

本人咧喝了一小口,就不敢喝了

人蔘味超重的啦

和我一樣,不敢喝的人

也可以把人蔘酒加到人蔘雞裡去唷

湯喝起來更香唷~


吃飽喝足

就前往下一站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清溪川~

清溪川市廳廣場】:見証「韓國現代奇蹟」~
3年內將長達5.8公里長的「市中心高架橋變成一條河川」的過程,讓一條長達600年歷史的河川,經過47年的覆蓋後再度重現人間。現在
清溪川清澈見底,沿著首爾中心街道潺流,而在清溪川周邊也因此而活絡起來,不僅美術館、博物館林立,兩旁餐飲店多元,提供您歇息的好去處。→→→ 行程上面的介紹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東大門~

就這清溪川的旁邊~ 

東大門綜合市場】:東大門市場是代表韓國的最大規模批發零售市場。市場內有20多個綜合購物大樓和3萬多個專門商店、5萬多家製造公司,是首爾的購物王國。尤其是這裏兼有批發和零售,因此深夜購物者眾多而聞名。全國各地的批發商、職員、外國遊客等形成人山人海。 →→→ 行程上面的介紹

漂亮~~ 

有像在過聖誕節吼~ 

我發現…韓國到了晚上,都超漂亮的!
因為每棟樓外面都是這樣閃亮亮的啦~~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漢字呢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之前,就有先上網查了查資料~ 

網資料: Doota 七樓有一間賣雜貨的店,裡面東西都是w1000的。

但是呢~  我去的時候,七樓是賣吃的耶! 

沒看那個賣雜貨的~ 

不知道是資料太久,還是他們有變動過…

難道…其實是我跑錯棟了麻~  (我也不知ㄋ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貓頭鷹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東大門,就是要買鞋子、衣服、手飾之類的~

我是窮學生,所以來這就是逛逛、看一看~ 

和我一樣的人,不然就可以看外面的小攤販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沿路…  整條的都是小攤販唷~ 

什麼都有在賣啦~ 

吃的、喝的、用的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愛的吊飾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了二隻可愛的熊熊~

但…我們被騙了~ 

因為一開始詢價的時候,ㄚ婆告訴我們一隻是w1000

當我們挑好的時候,要付錢的時候,竟然說一隻w2000

太誇張了吧~ 

但因為覺得熊熊很可愛,所以還是給它買下去了~ 
只不過,這種感覺粉不好的說~ 

所以大家要小心唷~ 

就是買東西一定要詢問價錢,如果像我一樣的話,就看你自己想不想要買囉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網資料: 大家都粉推薦薯條熱狗(還有我們家的領隊也推~)

好像只有東大門才有吧…

因為我在其它地方,沒看到的說~ 

其實就像台灣的熱狗啦~ 

只是外面裹了薯條~ 

個人是覺得還ok啦~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支是w2000唷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許多小吃~ 

只不過咧~  我都沒買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~  非常熱門的辣炒年糕

真的是粉辣ㄚ~  因為我怕吃辣的東西!

可是真的超好吃的也~  

如果它沒那麼辣的話,我可能會多吃一些吧!

一碗w3000



導遊給我們好像…

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吧! 

但就像我剛剛說的,我是來看看的啦~ (沒有採購…)
所以… 就沒有時間不夠的問題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ㄚ我~ 

真是討厭~~ 
冒豆豆了啦~  還在正中間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家的妹妹… 不知道在拍啥~  (= =其實是在拍我…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~ 剛好在路邊看到韓國的拖吊車~ 
好可愛的粉紅色,真是特別。



集合囉~ 

要回飯店休息了~

今天是住始興飯店

下一張(熱鍵:c)

比我想像中的還大ㄚ~ 

聽領隊說… 今天好像是有住比較好,因為始興有二館,我們住的… 好像是比較新的吧! 

韓國人…都粉愛國的啦! 
電視… 都是使用他們自己國家的產品~ (台灣… 應該和他們好好的學習學習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… (躺…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就一般的衛浴設備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一單一雙的床~  

因為我們是三個人,住一間! 

韓國還蠻少三人房的唷~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哈~  有點亂吼~
因為東西放好後,才想到要拍照,請大家別介意ㄚ~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玄關~

是不是粉大ㄚ~ 

請看下篇~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