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966 

蘭蕙館 主題:蘭色夢幻

十年回顧展

台灣國際蘭展邁入第10個年頭~ (10年了,結果我是第一次來看…)

「蘭展十年回顧展」蒐集這10年來數千張照片及數百個蘭展小故事,利用2D動畫剪輯與大型環式投影讓我們大家身歷其境般見證蘭展的歷史。

講到這…突然想到,展區裡有販賣蘭花展的dvd還有小冊子,都是介紹本次的蘭展,我記得我爸有買來看。

看完之後,我爸一直讚不絕口呢~(我還沒看過... )

蘭蕙館就在競豔館旁邊,裡面超美的唷~

一進來,就看到許多蘭花所組成的繡花球。

現場真的很漂亮,相機照不出來啦!(我技術太爛了,sorry) 

溫室裡的蘭花們

接著進入一區,美麗的世界。

不過我拍出來的,一點都看不出美麗啊~

照片拍出來,整個就…不美麗啦!

此區 全部都是用鵝黃色的蘭花,倒掛在天花板上,加上燈光照,真的很漂亮啦!

總之…照片看不出來 

 

另一邊是「結 金蘭」蘭花文創區

「結 金蘭」蘭花藝術展覽空間,展陳國寶級木雕大師創作之大型藝術展品,並由知名設計師打造蘭花與傳藝結合之商品,打造宛如蘭花饗宴般的空間氛圍。

好漂亮的餐具,不過…應該捨不得拿來用吧!

運用蘭花的圖案,放在衣服上,感覺好高雅唷~

這裡面,我最喜歡這一區了。

有沒有很像天外奇蹟,那部電影,好可愛唷~

蘭蕙館 我們已經逛完了唷~

走出去,左手邊會有個 花藝櫥窗展示區

在小小的空間,運用其它材料和蘭花結合,變成一種裝飾品,好勵害唷~

走到底,就是舞台唷~

這邊好像有個插花活動,要報名還有繳費用,會附材料還有老師教學,完成的作品 還可以帶回家唷 ~

因為是下午的活動,我們的行程都安排好了,所以沒有去參加。

舞台邊旁,也有賣一些伴手禮唷~

往回走,也有美食區。

這天熱啊~

所以跑去買草莓冰來吃~

 

室內的展區看完,室外也有可以看唷~

差不多都逛完了,後來看了地圖,才發現有些地方都沒逛到。(驚)

要出去前,可以到餐廳旁的樂活館,買些伴手禮唷~

 

 

 延伸閱讀

2014.3 台南 Day 1
遊》台南2日遊✖2014台灣國際蘭展Σ競艷館 ①
遊》台南2日遊✖2014台灣國際蘭展Σ蘭葸館 ②
遊》台南2日遊✖2014台灣國際蘭展Σ台南樂活.蘭花教育館 ③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蘭花展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